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阴和俊兼任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
2017-05-18 01: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阴和俊兼任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17日)在市政府官网——首都之窗的市领导信息栏注意到,今年刚到北京任职的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已经兼任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

阴和俊今年3月底从科技部副部长任上“空降”北京,任市委委员、常委。4月11日,阴和俊经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副市长。

日前,首都之窗的领导信息栏目中显示,他的职务已经包括兼任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事实上近日他已经以“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的身份出席过活动。

中关村管委会是负责对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建设进行综合指导的市政府派出机构,此前已经有赵凤桐、苟仲文和隋振江作为市领导兼任过管委会党组书记。(记者   李泽伟)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