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广外18日起整治马中里四条街巷

2017-05-18 15:2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广外今起整治马中里四街巷

西城区广外街道今天(18日)启动对马中里地区的整治,预计将用3个月时间,按照“十有十无”标准,彻底整治这片地区的4条街巷,还百姓一个干净整洁的家门口。

孙步仪在马中里地区住了几十年,在他眼里,这里就像是个“城中村”,各种小门脸随处可见,还有一处形成多年的露天早市,摆地摊的小商贩占道经营。

“这片区域算得上是广外地区环境最差的地方了,是市里挂账的脏乱点,‘七小’门店随处可见,违法建设集中。” 广外街道城管科科长张琨说,背街小巷治理开始后,他们就打算从这块最难啃的“硬骨头”下手。

今天上午,街道打响了整治“第一枪”,9点刚过,十几名建筑工人就在吊车的轰鸣声中开工了,一块块牌匾被摘下,小卖部、小饭馆的“洞”被堵住。张琨说,今天一天就要拆除违法建设54处、面积1000余平方米,清理违规经营商户59家。广外地区需要整治的背街小巷有94条,将在3年内完成,今年已经拆除违法建设万余平方米,封堵“开墙打洞”300余处。(实习记者 张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