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多个景区5月19日免费游览

2017-05-19 06:4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多个景区“旅游日”免费游览

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5月18日,北京西站旅游咨询站投入使用。此外,北京市旅游委还将在王府井建旅游咨询站。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全市多个景区免票入园,采摘园价格优惠。

北京旅游咨询服务主要是为来京游客、旅客无偿提供旅游景区、线路、交通、气象、住宿、安全、医疗急救等必要信息和咨询服务。2017年,北京市旅游委在已有的347家旅游咨询站的基础上,又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北京西站北二出口开设旅游咨询站,未来两个月内,王府井步行街南口的旅游咨询站也将投入使用。

5月19日,北京市旅游委还公布了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旅游优惠项目。比如顺义区在旅游日活动当天,3家3A景区免门票,分别是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汉石桥湿地公园、顺鑫绿色度假村。通州区绿色港湾、儿童游乐园、金福艺农番茄联合国、蓝色浪潮蓝梅采摘园、运河怡水文化园等景区免门票,游客可参与采摘果蔬,还能得到8.5折或8折优惠。西城区计划举行4场次旅游大讲堂,将居民需要的旅游知识、常识、规矩、趣闻带到居民身边。此外,西城旅游委还设计了5条畅游西城的旅游线路,分别是历史文化之旅、文博修学之旅、文化艺术之旅、西城红色之旅、游园赏花之旅等。

北京市旅游委介绍,2017年,北京旅游发展主要预期指标:旅游总收入增长8.5%,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达到7.3%以上,旅游购物和餐饮消费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24%以上,旅游投资额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到9%以上。

2015年7月1日,北京市在全国率先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截至2017年3月底,本市共备案退税商店504家,开具退税申请单据6187笔,退税商品销售额超过1.73亿元,涉及退税额1436万元。2016年,北京口岸享受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外国人共计26323人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