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常委视察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 吉林参加
2017-05-19 06: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常委视察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

一年一度的市政协常委集中视察活动于5月18日上午进行。60余位市政协常委来到通州区,视察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北京新两翼中的一翼,当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规划建设。常委们来到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听取副中心规划设计情况汇报,乘车视察行政办公区工程建设现场,还来到大运河森林公园观景平台,深入了解通州区历史文化、水系及园林绿化工作。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任学良、刘玉芳、吴晨等6位常委围绕副中心规划建设发表意见建议。

吉林指出,建设城市副中心不仅是调整北京空间结构、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发展新空间的需要,也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的需要。市政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做好这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汇聚智慧和力量。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决定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上报党中央、国务院审定,其中包含着广大委员的协商议政成果。市政协将持续关注总规审定后的实施和执行环节,强化民主监督,推动总规这一美好蓝图真正落地。

副市长隋振江,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李士祥、王永庆、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参加视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