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新发地“来颗桃”超市开进小马厂

2017-05-19 07: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新发地“来颗桃”超市开进小马厂

继2016年10月新发地首个生鲜超市“来颗桃”开进丰台区花乡六圈村后,5月18日上午,第二家“来颗桃”生鲜超市在西城区小马厂路正式开业。该店首次引入了理发、洗衣、维修、家政等便民服务,居民不仅可以一站式购齐生鲜产品,还可以享受一站式生活服务。

5月18日早上,“来颗桃”小马厂店刚打开大门不久,1200平方米的店面就被附近居民围得水泄不通,几个收银台前都排起了十几米的长队。在超市出入口,入驻“来颗桃”的快剪理发店也颇受欢迎,一大早就有不少居民前来体验10元一次的快剪服务。

记者看到,超市内分为近20个区域,除了各类蔬菜、水果、鲜肉、水产品,还有五谷杂粮、调味品、休闲食品以及生活用品,超市还特别引入了全聚德烤鸭、怀柔甘栗等北京特产。在超市一侧,一排橱窗内售卖着各类面点、熟食和豆制品。超市出入口的便民服务区则涵盖了快剪、易家修、洗衣、代收代缴、资源回收、手机充电、代收快递等生活服务项目。

“以前买的馒头都是7毛钱一个,现在5毛钱一个,还是现做的。”正在排队结账的刘大妈说,此前,这里是一个传统农贸市场,但菜价并不便宜,蔬菜也不够新鲜,因此顾客并不多。“现在大变样,环境改好了,菜也更新鲜了。”

“来颗桃”由新发地联合新发地的优秀企业家共同创办。2016年,“来颗桃”对丰台区花乡六圈村原有的农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为生鲜超市,使附近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一站式买到物美价廉的肉蛋奶菜等全品类农产品及生活用品,成为北京“农改超”项目的一次全新尝试。今年,“来颗桃”对广外街道腾退的小马厂农贸市场进行了改造升级。

“广外街道是西城区人口最密集的街道,如今周边一些低端菜市场逐渐疏解,‘来颗桃’的入驻可以给附近居民提供买菜的便利,同时提高居民生活品质。”“来颗桃”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店内在售商品4000多种,生鲜食材均由新发地批发市场直供,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因此商品平均价格比普通超市便宜20%。

记者看到,“来颗桃”在店内设立了营养搭配知识公示栏,考虑到家庭主妇带着婴幼儿购物挑选时多有不便,收银台对面还设置了一个小型儿童乐园。

为了丰富居民的购买方式,“来颗桃”电商平台将于月底前正式上线,为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居民提供线上下单、送货上门服务。此外,“来颗桃”还可为到店买菜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新发地计划在一年内将“来颗桃”生鲜店开到10家以上,其中丰台区天伦锦城附近的“来颗桃”将于今年7月开业,海淀区世纪金源店、海淀区西北旺店、西城区白塔寺店以及顺义区马坡新城店正在筹备中。其中,店面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来颗桃”都将引入便民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