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五环远通桥路面隆起致交通断行

2017-05-20 04:1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五环远通桥路面隆起致交通断行

5月19日下午15点54分,在五环路北向南方向远通桥上出现路面隆起,致交通断行,道路拥堵严重。据市交通委路政局介绍,初步判断,路面鼓起是由于近期温度突然升高导致。交通力争今天早高峰抢通。

远通桥路面隆起

交通断行紧急抢修

5月19日下午15:54,在五环路北向南方向远通桥上出现路面隆起,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由于路面抢修过程正值晚高峰,导致车辆拥堵严重。有路过车主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原本半小时路程两三个小时还未到达。

昨晚九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首发养护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施工作业,远通桥主路临时封闭,只开放应急车道,现场有工作人员进行交通指挥疏导。其中一位施工人员透露,预计施工要到后半夜才能结束。

东五环主路严重拥堵

有市民称路上堵5小时

东五环内环主路严重拥堵,行驶速度缓慢。其中在望京上下班的市民刘先生称,自己已经在五环上堵了6个小时,“当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就是跟平时一样的拥堵,也没想到一堵就这么长时间。”

另一位市民王先生表示已经在路上堵了5个多小时,“平时都从远通桥出,这次也没想到堵这么严重,中间也没有出口,只能堵着。”

昨天晚上十点一刻,东五环路段仍然全线飘红,交通几乎瘫痪。

路面突起源于温度突然升高

最大突出处不到23厘米

据市交通委路政局介绍,接到通报后,16:17首发养护作业人员到达现场,一方面立即实施交通导改,封闭破损路段,引导车辆通过应急车道;另一方面细致了解现场情况;同时通知交管部门配合疏导交通。

在初步进行现场勘察后,立即调配所需人员、设备迅速向现场集结,并安排人员开始对破损路面的凿除和清理工作。

据介绍,由于近期温度变化较大,温度突然升高,桥面铺装层难以承受温度增高引起的伸缩变化,产生路面局部突起。但最大突起处不到23厘米。

出动40多台大中型设备抢修

交通力争今天早高峰前恢复

据统计,截至19:00,现场集结抢险人员80余人,货车、破碎锤、应急指挥车、铣刨机、压路机、洗地车、清扫车等大中型设备40台套。

现场负责人介绍,刚刚接到任务时,路面作业温度高达60度,工人在非常艰巨的作业环境下抢修交通。

目前正在进行突起路面的清除工作,待现场清理干净后,焊接钢筋,浇筑水泥混凝土恢复桥梁铺装,等铺装层强度达到要求,修补防水层,随后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然后开放交通。力争此次抢险工作在今天早六点之前完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