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高温致远通桥路面隆起 东五环交通今晨5点恢复

2017-05-20 16:06 千龙网

来源标题:13小时修复五环路面隆起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斯 谢璐 董振杰)记者从首发集团获悉,5月19日15时54分接到报告称,五环路北向南方向远通桥上出现路面隆起,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经13小时抢修,今晨5点,五环内环远通桥路段恢复交通。

初步判断,路面鼓起是由于近期温度突然升高导致。

远通桥路面隆起  最高突出约23厘米

记者获悉,5月19日15时54分,首发集团接到报告称,五环路北向南方向远通桥上出现路面隆起,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16时17分,首发集团作业人员到达现场,一方面立即实施交通导改,封闭破损路段,引导车辆通过应急车道;另一方面细致了解现场情况,同时通知交管部门配合疏导交通。

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温度变化较大,温度突然升高,桥面铺装层难以承受温度增高引起的伸缩变化,导致路面局部突起。

记者从首发养护公司了解到,隆起的包最高处约23厘米,桥梁主体未受到影响。为更好地进行修复作业,昨晚11时,对东五环内环远通桥处进行了全断面封路,从远通桥北端开始全断面道路进行封闭,车流都分流到京通快速主路上。

出动40多台设备抢修  交通今晨5点恢复

在初步进行现场勘察后,首发集团立即安排人员开始对破损路面的凿除和清理工作。截至19时,现场集结抢险人员80余人,货车、破碎锤、应急指挥车、铣刨机、压路机、洗地车、清扫车等大中型设备40台套。

经百余名养护员工连夜工作,今晨4点40分,远通桥路段具备了开通条件,于5点准时全断面恢复交通。本次路面紧急抢修共用13个小时,比预订时间提前一个小时。

今日现场   地上行车标志线已重新画好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出现鼓包的东五环远通桥上时,在由北往南方向,车辆已可以正常通行,事发位置有一个面积20平米左右的修补痕迹,地上的行车标志线也重新画好。

而在该路段对面的由南往北处,仍有一辆大型机器及首发养护的车辆停在附近,路面也被一些锥筒隔开,多名工人在车旁看守,由于此处车流较大,外环方向车行缓慢。文/记者 陈斯 谢璐 董振杰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陈斯 谢璐 董振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