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违停车被共享单车“围困” 北京1500名运维负责车辆摆放

2017-05-20 17:45 千龙网

来源标题:尴尬:违停车被共享单车“围困”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董振杰 张婷)京通快速辅路四惠东地铁站附近经常停放大量共享单车。昨天上午,这里一辆私家车被共享单车包围的场景让不少上班族觉得有点儿“黑色幽默”,但幽默背后却是共享单车和私家车均占道停放的尴尬。

昨天早上7时30分许,记者行经四惠东地铁站附近时发现,一辆被共享单车团团包围的小轿车吸引不少路人关注,有人还驻足拍照,“尴尬了,被围成这样,看他怎么开走?”

这辆红色的私家车停放在四惠东过街天桥西侧、京通快速路辅路,但记者发现这里是禁停区域,不远处还有禁停标识。

记者看到,四惠东人行过街天桥两边均有不少共享单车停放,几千辆自行车不但占了多半人行道,还占据了辅路的一条车道,骑车人不得不骑上机动车道,路过的机动车也只得减速通行。

有居民表示,私家车被困不用担心,这种是潮汐式停放,到下午下班时,共享单车一下就减少很多。

今天上午,针对共享单车停放问题,小黄车方面回应称,ofo小黄车线下为网格化管理,北京目前大概有1500名线下运维人员。每个指定区域都会配一个运维,负责修车和车辆摆放,这些师傅会管理乱停放、查看车辆状态是否有损坏、调度等。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 董振杰 张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