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区城管整治违法露天烧烤 彻底根治占道、油烟等问题

2017-05-20 18:03 千龙网

来源标题:朝阳区内所有露天烧烤均违法 城管执法时为避免影响食客

法制晚报讯(记者 洪雪)露天大排档烧烤在满足了部分市民尝鲜的同时,带来的占道、垃圾、油烟等问题 也让市民心烦不已。昨晚,朝阳城管高碑店执法队、和平街执法队和将台执法队对各自辖区内的露天大排档和露天烧烤进行了整治。

据执法人员介绍,开办露天大排档需要获得批准,目前在朝阳区内,相关部门未开出任何一张许可证,“也就是说,在朝阳区内,店外摆放的露天大排档均为违法的。”高碑店城管执法队的队长李健佼说。

昨晚6点记者跟随高碑店城管队及高碑店派出所、乡食药所及北花园社区巡防队共计56人,对北花园商业街两侧的露天烧烤和大排档进行了整治。在一家海鲜烧烤店外,虽然还没有食客,但是店外已经摆放好了桌椅板凳,看到执法人员,店老板赶紧指挥员工欲往屋里搬桌椅,但仍被执法人员将这些桌椅暂扣。

晚上7点半,和平街城管队对饭馆比较集中的街区进行了整治。

与此同时,将台城管队也对辖区露天烧烤进行了整治,在一家经营牛肉面的餐馆外,摆放的烧烤炉被暂扣,将台城管队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执法队在晚上6点左右就开始进行巡查,这个时候食客相对少,这样执法时不会影响到食客。“在店家还没有摆好桌椅就进行警告,不让露天烧烤大排档成气候。”

据不完全统计,3个执法队共取缔大排档10家,暂扣烧烤炉2个,桌椅100套,收缴煤气罐 15个。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洪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