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交管部门:周二周六交通压力突出

2017-05-22 01: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周二周六交通压力突出

由于临近端午节小长假,交管部门预计本周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尾号4、9限行的周二比较突出。此外,由于本周六为工作日且尾号不限行,交通压力也相对较大,部分道路将出现短时拥堵情况。

交管部门根据交通运行数据和高德地图数据等分析指出,本周工作日早高峰期间,二环路和三环路全线,东、西、北四环部分路段,以及京藏、京承、京新、京开、京港澳等高速的进城方向容易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工作日晚高峰期间,东、西二环,东、西、北三环,东、北四环,北五环、东五环北向南方向,以及京藏、京承、京港澳等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可能出现短暂拥堵。

此外,随着气温进一步升高,本周傍晚外出活动的市民将增多,市区大型购物中心、公园、酒吧街等场所将成为傍晚的交通吸引因素,周边道路晚间可能出现车流量大和短时拥堵情况。

交管部门特别提醒,今年端午节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5月27日)为周六,尾号不限行,部分市民错峰出京与周六晚高峰相叠加,届时京藏、京承、京港澳、京哈、京开等高速公路交通运行压力可能会有所增加,特别是京承收费站、杜家坎收费站、上清收费站、白庙收费站等周边将成为交通热点。(记者 黄晓宇)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