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5月15日至5月28日)

2017-05-22 08: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赵玉忠(北京北菜园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联合)社理事长)

男,1957年8月出生。西红柿虫害严重,打少许化学农药即可挽回经济损失,他选择销毁所有病害产品……8年来,为确保品质付出上百万元的损失,赢得消费者信任。

★王燕妮(青松康复护理集团总裁)

女,1978年2月出生。她放弃外企高薪,2009年9月创办“青松老年看护服务公司”,为失能半失能、病后术后老人提供康复性护理。

★蔡红霞(解放军第261医院精神病科总护士长)

女,1965年10月出生。为体验病人感受,她试服多种精神病类药品,归纳出十五条护理经验。

★史春辉(北京市诚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男,1982年3月出生。他是昌平区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常驻律师,9年来工作站共承办法律援助案件1200余起,广受赞誉。

★陶建伟(北安时代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

男,1975年11月出生。他主持完成多项重点工程累计900余台电梯的安装调试工作,一次交验合格率100%。

★钱素云(北京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女,1962年12月出生。她不放弃每一个危重患儿,她为无钱医治的农村患儿申请救助基金,她参与全国各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危重患儿救治,从未缺席。

★霍淑凤(白纸坊街道居民)

女,1957年3月出生。公公去世前将智障大伯哥托付于她,12年间,她信守承诺悉心照顾。她还帮助空巢老人20年,并志愿捐献眼角膜和遗体。

★刘玉杰(奥运村街道双泉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

女,1954年9月出生。2010年,她组织24名党员建起“春雨党员志愿岗”,把“连心卡”送到30户帮扶对象手上。

★秦增辉(北京兴金德塑料管材有限公司职工)

男,1987年8月出生。今年3月,他成为大兴区首例、北京市第27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田成清(延庆区第二中学教师)

女,1967年7月出生。她被学生称作“老田妈妈”。2004年起,她担任京郊首届宏志班班主任,三届贫寒学子100%考进大学。她利用节假日到上百个贫困家庭家访,关心指导学生。

(推荐榜样人物请登录北京榜样官方网站,或关注“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