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五月音乐节公益演出走进北京市政协机关

2017-05-23 09: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五月音乐节公益演出走进市政协机关

5月22日下午,国家大剧院组织艺术家走进北京市政协机关,精心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室内乐公益演出。

这是2017年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19场公益演出中的第16场。今年音乐节中,国家大剧院的艺术家们,在驻场演出之余把公益演出送到博物馆、医院、机关、学校、工厂等企事业单位,让音乐流淌在京城各个角落。

演出中,小提琴家吕思清、大提琴家秦立巍、钢琴家孙颖迪组成的“美杰中国三重奏”,以高超的技艺精心演绎了圣桑《天鹅》,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二号》,何占豪、陈钢《梁祝》等中外经典曲目,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音乐盛宴。

北京市政协领导和200多位政协委员、老委员、机关干部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