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雨后晚霞美如画 未来三天晴空少云

2017-05-23 14:5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雨后晚霞美如画

5月22日京城久旱逢甘霖,空气得到净化,持续多日的晴热天气也得到缓解。尤其是昨天傍晚天空出现了“火烧云”的壮观景象,引起很多市民的驻足围观,拍照留念。

今天雨过天晴,万里无云,光照强烈,气温较昨日显著回升,预计午后最高气温能达到28℃。同时,由于扩散条件优越,大气透明度和空气质量保持在较高水平,地面风力也不大。

在这样一个天清气爽、风轻云淡的日子里,建议市民朋友适当增加户外活动,进行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锻炼或体育运动,以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更好地抵抗疾病的侵袭。

未来三天,本市基本以晴空少云的天气为主,气温逐步上升,明天最高气温将再次突破30℃,之后周内的最高气温稳定在31℃到34℃之间,新一轮的晴热干燥天气又要开始了,防暑防晒将是未来几天的主旋律,请大家提前做好防范。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程功 通讯员 椒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