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四环两车事故致3人死亡

2017-05-24 01: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东四环两车事故致3人死亡

5月23日凌晨4时许,东四环慈云寺桥,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事故,造成两车受损,三人死亡。此外,事故造成东四环道路拥堵,23日中午11时30分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南北交通恢复。

根据网友拍摄的事故现场照片,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侧翻在道路内侧,路中间的绿化带被压变形,有大型起重设备在现场将货车吊起。而在事故现场后方,行驶至该路段的车排起了长队。

据北京市交管局消息,5月23日4时30分许,在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主路慈云寺桥,赵某(男,内蒙古人)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北向南行驶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事故,造成两车受损,小型货车驾驶人及乘车人共三人死亡。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事故发生后,东四环大面积拥堵。市民李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早上7点30分,他行驶至东四环主路,直至9点左右才驶过事发路段,“发生事故的大货车横在路上,当时有吊车在现场协助处理事故。”

23日上午9时许,北京交警发布的路况信息显示,由于事故车辆车身较长、货物较重,有两台大型起重设备在现场作业。此时,东北四环内环队尾接近北辰桥,东南四环外环队尾接近大红门桥。

23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东四环慈云寺桥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南北交通恢复。下午13时许,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处理已经结束,东四环慈云寺桥段已恢复正常通车。

文/本报记者王天琪杨柳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