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腾讯工地着火新浪保安伸援手

2017-05-24 14:47 千龙网

来源标题:腾讯工地着火新浪保安伸援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5月24日上午腾讯北京新总部二期新大楼工地着火。腾讯相关部门负责人称,起火的是北京办公楼外的雨水收集池,原因是工人操作不当引燃了塑料材料。消防部门通报称,现场无人伤亡。

“腾讯北京总部二期起火,浓烟滚滚,并伴有小型爆炸声。”今天上午,有网友发布视频,画面中一处位于新建大楼旁边的工地腾起滚滚黑烟。

上午10时许,记者抵达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着火处地面有大量积水,现场被火烧过的痕迹并不明显,也闻不到明显的烧焦味。

位于着火点对面的百度公司保安人员称,着火的时候是上午8点多。“特别多的黑烟,有烧焦的味道,特别呛鼻子。但是没看到什么明火,也没听到有爆炸声。”该保安人员说,火势持续了二十多分钟,他看到有几辆消防车进入现场,随后火很快被扑灭。

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今天上午在微博回应此次事件时称,“北京办公楼外北侧的雨水收集池(位于建筑物20米开外)起火,原因是工人操作不当,引燃了塑料材料。目前火已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感谢大家的关心。”

北京消防通报称,5月24日8时26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海淀区永丰路西北旺一个在建工地起火,立即调派2个中队、7部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8时37分到达现场,8时42分,火灾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30平米。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讲述 新浪公司保安帮灭火 腾讯方面微博致谢

记者查询发现,腾讯北京总部二期新大楼位于海淀区软件园二期,附近有新浪、百度、网易等公司。发布视频的网友称,“看到消防员和一些新浪员工带着灭火器前往救火”。

记者联系上发布视频的网友,他称自己是一名新浪员工,早晨在上班的路上看到腾讯新大楼的工地着火了,大约有5个新浪公司的保安人员带着灭火器去救火。但是因为距离比较远,自己并未看到具体情况。

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上午也特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致谢消息,“感谢永远当先的消防员和道义相助的新浪员工”。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杨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