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北京连续4天不限行 31日尾号限行5和0

2017-05-24 16: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记者5月24日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端午假期三天以及5月27日(周六),市民可“享受”连续4天不限行。

端午三天小长假是5月28日至30日,5月27日要调休上班,但由于是周六,也不采取限行措施。假期过后,5月31日周三上班尾号限行5和0,市民注意不要闯限。

另外,由于端午节不属于重大节假日高速路“免通”范围,假期高速路仍将正常缴费。

具体通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2017年5月27日至30日期间,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  

一、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