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夜查露天烧烤摊

2017-05-25 12: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周奥秋)随着北京气温升高,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等环境秩序违法行为凸显,近期,朝阳城管小红门执法队加大了夜间巡查力度,整治露天烧烤、大排档等违法行为。

图为小红门城管执法队员在检查一处大排档的露天烧烤,对摊主和食客进行规劝教育。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本着以疏为主、堵疏结合的原则,小红门执法队重点对成寿寺路餐饮门店、鸿博家园小区周边存在的露天烧烤、大排档、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执法行动中,面对摊主和食客的言语过激行为,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耐心说服,对食客积极做好规劝和宣传教育。同时向存在露天烧烤、店外经营现象的业户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积极引导经营商户开展无烟烧烤。 

今后,城管执法队将全面排查辖区流动烧烤摊点分布状况,采取错时执法、集中检查等方式开展清理,针对多发、高发、易反复的重点难点区域,将采取定岗固守等方式进行整治,并依法取缔流动烧烤摊点。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周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