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书香街道 “文明驿站”落户呼家楼

2017-05-27 11: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李若晨)用诗歌打造书香街道,书香社区!5月26日,“文明驿站—国际诗歌创作营”落户北京呼家楼街道。

26日,“文明驿站—国际诗歌创作营”授牌仪式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行。据记者了解到,这是继麦子店国际社区、史家社区之后北京第三家“文明驿站”。

据北京妇女对外交流协会会长王水霞介绍:“选择呼家楼街道挂牌,是因为这个街道不仅有着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是倡导共驻共建共享共荣非常成功的街道社区,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她表示,希望以诗歌为切入点,通过文明驿站这一平台,为推动社区居民交往、国际国内文化交流,促进社会和谐和人类发展进步发挥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还举办了《我为母亲写首诗——阿紫杯》征文大赛颁奖活动,获奖作者、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我为母亲写首诗》朗诵会。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李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