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9辆京牌小客车司法拍卖 买受人摇号次数均达56次

2017-05-28 08:2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19人摇号56次 拍得京牌车

截至5月26日晚上6点,2017年第二期19辆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经过10小时的竞价后,最终有19名买受人从2306名竞买人中脱颖而出,完成竞买程序。据悉,这19人摇号次数均达到56次,后续将按相关规定进行缴纳尾款、验车、过户等工作。

据悉,本次进行司法处置的小客车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 共有19辆。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为一辆丰田牌轿车,评估价为27.05万元,最低的是一辆长安牌轿车,评估价6.42万元。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该期司法处置共有2306人报名。

北京晨报记者登录北京法院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平台看到,从26日上午8点竞价开始,所有车辆均在一分钟之内达到最高限价,其中17辆车在第一轮即以最高限价出价。依据北京高院关于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规定,最终以竞买人中参加摇号次数最多、摇号注册最早者竞得。据了解,本期小客车司法处置最终19名买受人摇号次数均达56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颜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