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郭金龙主持 蔡奇陈吉宁出席
2017-05-28 06: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5月27日上午,北京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郭金龙同志任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不再兼任北京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蔡奇同志任北京市委书记;陈吉宁同志任北京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郭金龙说,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在首都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我们坚持以习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鲜明态度、有力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工作都迈出了积极步伐,实现了城市发展的深刻转型。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央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结果。衷心感谢中央的信任,感谢同志们的大力支持配合。

蔡奇说,我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将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中心观念,善于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从大历史观来看待首都的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北京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对“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课题作出回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和改善民生,维护首都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陈吉宁说,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中央的决定。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进取,勤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我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建设首善之区的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首善标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首都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导向,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始终保持良好作风,带头执行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中组部副部长姜信治,北京市领导李伟、吉林、景俊海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不再担任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和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各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徐飞鹏 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