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日医院国际部新建门诊楼启用

2017-05-28 07: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日医院国际部新建门诊楼启用

中日医院国际部新门诊楼近日正式启用。新建的国际部门诊楼8400平方米,是我国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涉外医疗门诊楼。

据了解,新门诊楼日门诊量可达800人次,病床100张,拥有32个达到国际高端水平的诊室,设有呼吸、心脏、消化、内分泌、风湿、妇产科、儿科、中医、康复等34个专科及特色专病门诊。借助设在医院的国家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国际部可实现国际、国内疑难危重症远程会诊。另外,还有日间病房、输液观察、独立的磁共振影像(MRI)、CT等多专科检测治疗设备,同时建有相对独立的地下停车设施方便就诊。

中日医院院长王辰介绍,新门诊楼开诊后,医院国际部将发展会员制,提供团体健康保障,建立健康管理团队和国内外远程医疗专家库。同时实行主诊医师负责制,即由一名主诊医师带领若干名主管医师和经治医师组成一个主诊组,全面负责并实施患者的接诊、住院、诊疗操作(包括手术等)及出院随访等工作的一种医疗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彭小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