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潭柘寺镇打造生态特色小镇

2017-05-28 08:2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潭柘寺镇打造生态特色小镇

北京青年报记者近日从门头沟区举行的“2017北京全域旅游暨特色小镇发展高峰论坛”上获悉,门头沟潭柘寺镇将用三年的时间建成4平方公里的生态文旅金融特色小镇。届时,这里将有高端度假村、禅修中心、养老中心等优质旅游资源,还将为旅游产品的投资、交易提供平台。

潭柘寺镇党委书记占永谦介绍,潭柘寺镇将在距离潭柘寺3公里、靠近镇政府的一块4平方公里土地上建起集生态、文旅、金融于一体的特色小镇。“目前,国内将生态、文旅与金融结合在一起发展的小镇很少,我们会在特色小镇建设中国文化旅游产业融资交易平台、中国文化旅游和资金融通的商务会展信息交流平台、首都西部禅修文化旅游休闲康养小镇。”

据悉,生态文旅金融特色小镇建成后,将为附近居民提供3000-5000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梦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