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电商未来之星2017榜单发布

2017-05-30 14:1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电商未来之星2017榜单发布

昨天,2017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分论坛“新动能:未来之星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将聚光灯指向那些走在成长道路上的创新企业。

此次论坛汇集了政府相关部门、国内外电商精英、创业新秀以及专家学者展开高峰对话,探寻未来电商行业的发展机遇。国安社区CEO赵晨希在内容分享中提到,新动能的内涵在于模式创新,国安社区的商业模式和理念区别于传统电商平台,核心的竞争力在于运营用户而非运营供应商,重在与社区居民的融合和交互,成为社区居民生活中的一部分,让用户和国安社区建立真正的连接。苏宁物流集团物流云事业部总经理王上斌则从如何提升电商物流的新动能说起,他表示,助力新动能需要补足传统动能中的短板,开放是传统模式降本增效的突破口。

关注成长中的电商企业是本届电子商务大会的一大亮点。在当前的电商市场中,既有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云商等龙头型电商企业角逐,同时也有大批的创新创业企业百舸争流。一家购物网站的负责人谈到,创业就像是一场有哭有笑的电影,健康的商业模式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

论坛现场,“2017中国电商未来之星榜单”正式揭晓,首汽约车、国安社区、每日优鲜、小笨鸟等10家创新创业型电商平台上榜。该榜单由北京商报社、北京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推出,旨在引导电商企业改革创新,探寻新的市场空间和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