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黄牛专盯“稀罕物” 北冰洋袋淋网售价格翻番

2017-05-31 14:5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黄牛专盯“稀罕物” 袋淋网售价格翻番

这几天,承载着很多人童年记忆的北冰洋袋淋又重现市面,不过,这种每袋6.5元的亲民价冰淇淋在受到不少消费者热捧的同时,也让一些黄牛看到了新的商机,由于实体店内经常卖断货,一些黄牛便在网店里销售袋淋,而每袋袋淋的价格翻了一番。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沙子口路的义利连锁店,在店内的小冰柜里,记者并没有找到袋淋的踪迹。“要想买,您只能明天早上再过来看看了。”一位店员告诉记者,袋淋很受消费者的追捧,商店是早上8点开门,7点多就有人在门外排队等着买袋淋。“开门20分钟就全都抢光了,这我们还是实施限购,每人只允许购买两袋,不然卖得更快。”店员说,要想买到只能早上早来碰碰运气了。

袋淋是上世纪50年代由北冰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冰淇淋,因为是塑料袋装,被人们亲切地称为袋淋。今年5月8日,曾经消失在公众视野中的袋淋又大规模地回归,吸引了不少怀旧的消费者。

在微博上,不少网友抱怨买不到:“常营有个店,店员说早上五点就有人排队,一开门瞬间没了,每人限购两袋,真没谁了。”“我们家门口的一家店说每天早上就进100袋,中午再去就没有了。”

记者注意到,虽然实体店里的袋淋一袋难求,但是在网店里却有不少卖家出售二手袋淋的。“70元5袋不包邮!专柜6.5元一袋,您可以自己排队去买。不想早起排队、还限购买不到吃不够的客人可以找我!供不应求!可自取,可闪送,运费自付!”这位卖家称由于近期天气温度高,袋淋奶油含量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融化。

对于实体店袋淋难找,网店抬高价格出售的情况,不少网友并不买账:“其实我想说,味道变了!并没有小时候的味道,而且我觉得这种消费情怀的手段太low了。”“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对这种越来越普遍、越来越猖獗的黄牛行为说不!”“挺好的一个东西被商家玩坏了,既然回归市场你就好好卖啊,非等一大批山寨货出来了就老实了。”“可能是袋淋刚刚恢复生产,产量没有那么大,所以才给了这些奸商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的机会。大家忍忍,别买!等北冰洋把袋淋的产量提起来了,货源充足且稳定了,自然价格就抑下来了。”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李环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