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世界冠军李娜IP授权开拍 知识产权拍卖首进京交会

2017-06-01 15:0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知识产权拍卖首次进入京交会

世界冠军李娜的知识产权(IP)授权、200部国际影视作品播映权和衍生品开发权、治理雾霾的专利技术……昨天(5月31日),35件知识产权拍卖品首次出现在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现场。

“著名中国女子队员李娜的IP授权,有朋友感兴趣吗?”随着拍卖员的喊价声,知识产权拍卖专场正式开始。此次拍卖涵盖世界冠军签名权、影视作品版权等特许商品的生产发行授权,以及一批具有收藏价值的老旧票证、股票交易凭证等,采用网上竞价和现场同步出价的方式。其中200部国际影视文化作品播映权起拍价一亿,最后以一亿六千万成交。而陕西一家公司开发的防治雾霾专利技术,起拍价为5万人民币,最终以20万成交。当然也有一些拍品以起拍价成交。

据统计,截至2017年4月底,北京市具有拍卖业务资质的企业共有684家,无论是企业数量还是质量,均位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