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新车没拆避震锁止环 车主一路被颠得头晕脑涨

2017-06-01 15:2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一路被颠得头晕脑涨

新买的汽车刚开了700多公里,却一直颠簸得让人头疼,这让消费者赵女士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直到把车开回4S店检测,她才知道车轮上的避震锁止环没有摘掉。记者搜索发现,以前也有其他车主有类似遭遇,主要原因是卖车时检测不到位。

前不久,市民赵女士花费42万余元,在酒仙桥附近的一家宝马4S店里购买了一辆宝马520轿车。5月27日提车后,她驾车去了一趟河北省,路程一共700多公里。赵女士感觉一直非常颠簸,尤其是经过一些地面上有凸起的地方时,她甚至感觉被震得头晕。一路下来,她甚至怀疑自己可能被颠出了轻微脑震荡。起初,她没意识到是车的问题。她觉得宝马车是大品牌,而且是新车,应该不会有质量问题。直到5月31日上午,她把车开回4S店里,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经过检修,原来是车轮上的避震锁止环没有拆下来,这导致车辆在行驶时会特别颠簸。工人把车检修后,从4个车轮上一共拆下了22个避震锁止环,这才让车辆恢复了正常。避震锁止环是在汽车生产、检测过程中所采用的,分别安装在四个轮胎里面,消费者从外面是看不到的。避震锁止环原本应该在出售给消费者之前,由4S店的工作人员拆掉。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也曾有网友称遭遇过购买宝马车时避震锁止环没有拆掉的事情。该网友称,开车进小区过减速坎的时候,震得都快顶到天花板了。昨天下午,记者向4S店的销售人员了解到,赵女士的遭遇确有其事。对于赔偿事宜,目前赵女士和4S店仍然在协商之中。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嘉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