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城三小学试点多校划片入学 3日至6日需网上登记报名

2017-06-02 07:1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西城三小学试点多校划片入学

昨天(6月1日),西城区公布了《2017年部分学校多校划片入学工作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今年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工作将实行部分学校多校划片方式,涉及展览路学区、新街口学区和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申请参加多校划片入学方式的适龄儿童,必须在相应学区具有居民户籍或监护人独立拥有的房产,有意向的家长需在6月3日至6日在网上登记报名。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具体的招生学校及计划如下:西师附小展览路校区面向展览路学区(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招收两个班;黄城根小学面向新街口学区(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和什刹海学区(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各招收一个班;育才学校面向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西城区大栅栏、椿树、天桥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和陶然亭白纸坊学区(西城区陶然亭、白纸坊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各招收一个班。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如申请参加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必须在相应学区具有居民户籍或监护人独立拥有的房产(即具有登记入学资格)。当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时直接录取,当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时采取计算机派位的方式录取。据了解,6月9日将完成多校划片的派位初录,已被录取的适龄儿童不能再参加划片登记入学等其他方式入学,北青报记者通过梳理发现,从时间上看,此次试点多校划片入学与划片登记入学不冲突,若此次试点多校划片入学未被录取,仍按照原划片登记入学。(记者 雷若彤)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雷若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