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征兵体检启动 直招士官6月3日起报名

2017-06-03 08: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征兵体检启动 士官今起报名

6月2日,一年一度的征兵体检开始了。通州区140余名大学生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首批上站体检。

据介绍,2017年第一阶段征兵体检将陆续进行,直至6月中旬结束,12个区的4000余名男性大学生将接受包括内科、外科、眼科、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等10个科室的全面体检。

2017年征兵体检延续了往年标准和办法。如体重方面,男青年不超过标准体重30%、不低于标准体重15%;女青年不超过标准体重20%、不低于标准体重15%。视力方面,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等。

潞河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刘胜利提醒,检前一周需合理安排饮食起居,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禁食,可以少量饮白开水以免影响尿液检查。体检现场要如实向检查医生提供病史,切忌隐瞒重大病史,特别是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体检标准之外的疾病,防止到部队后不能参加训练而退兵,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北京市征兵办公室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全市兵役登记人数和征兵报名总数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为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本市计划在各高等院校放假前完成大学生预定兵工作。

同时,直招士官将于6月3日起接受报名,男性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查询详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金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