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怀柔爱心车 免费接考生

2017-06-05 01:3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怀柔爱心车 免费接考生

昨日(4日),怀柔区高考爱心车队正式成立。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该区投入运营的380辆电动出租车,清一色贴上了“爱心送考”车贴。在6月7日、8日,这些车辆将免费接送高考生。目前,这些爱心车辆已开始接受预约,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拨打辖区出租车统一叫车电话和使用官方打车软件提前联系司机师傅。

同时,该区在考点外专门划出了爱心送考车辆停车位。今年该区设置了怀柔一中、怀柔二中两个高考考点,高考期间,将有20辆电动出租车固定停靠在考点外,方便考生乘坐。此外,剩余的车辆也将采取流动送考的形式,司机师傅只要看到有学生招手,并且持有准考证,都将优先接送考生,同线路考生也可拼车乘坐。

怀柔区正规出租车均为电动汽车,共计380辆。据了解,“爱心送考”已经成为怀柔出租汽车公司的光荣传统。自2013年成立爱心送考车队以来,至今年怀柔的出租车公司已连续五年免费接送高考生,每年都得到了全体驾驶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每年我最高兴的时候就是爱心送考这两天。把孩子们一个个地平平安安地送到考点,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连续几年参加爱心送考的刘师傅这样说。(记者 徐晶晶 通讯员 赵青 解子仪)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