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华社区携手北京西城新街口西里一区社区党委举办主题党建活动

2017-06-06 14:53 千龙网

QQ截图20170606144631

千龙网北京6月6日讯(记者 翟海艳) 6月2日,由千龙网京华社区携手北京西城新街口街道西里一区社区党委共同策划组织的“走进马栏村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建活动举行,西里一区社区党员50余人,走进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QQ截图20170606144640

活动现场,在党委书记尹雷的带领下,社区党员们了解了马栏村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的可歌可泣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冀热察军区的光辉战斗历程,实地感受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深刻体会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激发了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QQ截图20170606144649

参观结束后,在冀热察军司令部旧址院内,鲜红的党旗下,由韩玉芝主任带领全体社区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QQ截图20170606144657

据京华社区管理员介绍,本次活动是千龙网京华社区 “两个社区”融合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未来,京华社区将继续全面深入融合地面端,连接线上线下社区,开展更多社区融合活动。(摄影/朱先明)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作者:翟海艳 朱先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