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发起高考志愿服务倡议
2017-06-06 19:13 千龙网

广大首都慈善义工朋友们: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高考即将来临,这是所有孩子人生的重要时刻,牵动着千万人的心。9年寒窗苦读,努力拼搏,都将在这个6月开花结果。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是家庭、学校、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在此,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向广大首都慈善义工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1、在此期间,望各位家长多抽时间陪陪孩子,给他们温暖;多跟孩子说说话,给他们减压;多为孩子饮食操操心,给他们充足营养。

2、敬请各位朋友在小区和楼道放轻脚步、不喧哗,给孩子充足的睡眠;在学校及周边不吵闹、不鸣笛。

3、在6月7-8日请大家尽量不要开私家车,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确有要事需要驾车的,经过考场周边时请您不要鸣喇叭。

4、驾车人员在遇到考生出行困难时,请尽力予以帮助。

5、如有家长朋友驾车接送考生,请您在送完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考场。

6、高考期间办理红白喜事、开业店庆等请勿鸣放鞭炮。

7、娱乐场所、烧烤、快餐摊点请尽量缩短营业时间,调低音量,增加隔音设施。

8、建筑工地尽量不要进行噪声扰民的作业。

9、高考期间,各考点半径500米范围内不进行建筑施工作业和产生噪声污染的其他作业。

10、欢迎广大首都慈善义工对影响高考的行为和人员进行举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广大首都慈善义工朋友们,让我们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只要我们都尽一份心,就会换来他们的一个甜蜜的美梦;只要我们出一份力,就能让他们距离梦想更近一点;携手相助,就会为那些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

2017年6月6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