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7年北京高考遇高温 7日午后北部有雷雨

2017-06-07 16:1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明天高考遇高温 午后北部有雷雨

昨天(6月6日)干旱的京城遇到喜雨,今天在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下,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31℃左右,中午前后空气湿度小,不会感觉到闷热,比较利于考生参加高考。今天傍晚前后气温回落较快,夜间最低气温是18℃,能让考生睡上一夜好觉。

明后两天,北京又遇35℃以上高温天气,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信号。虽然明天不会闷热难受,但天气比较炎热,中午前后家长和外出的考生需采取必要的防晒措施。

明天午后,受热力对流影响,北部地区可能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下午高考有外语听力考试,请做好应对突然出现雷电天气的准备,家长要带上雨具,注意防雨防雷电。

后天,最高气温在36℃左右,本周双休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天空云量增多,天气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明显回落,高温天气过程结束。

责任编辑:鲁路(QM0002)作者:付治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