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美国加州州长杰瑞·布朗一行
2017-06-09 06: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美国加州州长

6月8日上午,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瑞·布朗一行。

陈吉宁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加强环境保护,特别是改善空气质量和打造低碳节能城市是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北京与加州在环保、清洁能源和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我们愿同加州继续拓展和深化这些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低碳绿色发展,共同探索和实践超大型城市可持续发展模式,为增进全人类利益和福祉作出各自贡献。同时,北京与加州科技创新资源丰富,高新技术企业和研究机构合作紧密,希望两地深入对接创新资源和网络,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布朗表示,两地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空气污染治理、清洁能源利用等领域互鉴经验,拓展科技创新合作,共同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