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奥林匹克公园奏响夏日音乐旋律

2017-06-11 03: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奥林匹克公园奏响夏日音乐旋律

美丽的鸟巢、水立方就在眼前,动听的旋律就在耳边,近日,“2017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北汽卫蓝·京演之夜”在国家体育馆外南广场上演,十余首音乐作品拉开了为期4天精彩演出的大幕。

本届音乐季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旨在充分利用北京后奥运文化地理资源,弥补国内户外音乐会市场空白,打造属于北京人和全中国自己的夏季音乐季。伴随着《奥运序曲》那激情昂扬的旋律,指挥家谭利华带领着北京交响乐团,把现场观众带入美妙的音乐世界。与通常在音乐厅举办的音乐会不同,北京演艺集团首席演出官周涛不仅出任本届音乐季的总导演,还在交响音乐会上担任主持人,向观众介绍每一首登场曲目,聊聊音乐背后的故事。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青年钢琴家吴牧野、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等艺术家也纷纷登场,带来《梁山伯与祝英台》(选段)、《保卫黄河》、《今夜无人入睡》等风格多样的曲目。

据悉,“2017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共分四场:除昨晚进行的首场交响音乐会《夏日的旋律》与今天进行的第二场交响音乐会外,还有11日上演的现代民族音乐会《土地的吟诵》与12日的综艺演出《梦幻与激情》。(记者 韩轩)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