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举办侨商嘉宾招待会 陈吉宁出席
2017-06-12 06: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举办侨商嘉宾招待会

6月11日晚,北京市委、市政府举办招待会,邀请新当选的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和来京出席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的嘉宾齐聚一堂,展望侨商助力祖国发展美好未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出席。

陈吉宁致辞说,世界华侨华人都是中华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血脉相连、情感相亲、心灵相通。长期以来广大华侨华人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当前,北京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真诚期待广大华侨华人积极建言献策、投资兴业,为北京建设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北京市将全面贯彻中央侨务工作方针和战略部署,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侨胞朋友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裘援平致辞说,北京市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发挥海外侨胞独特作用,加强侨务引资引智,通过打造品牌活动建设重点项目构建首都“大侨务”格局。希望广大侨商朋友抓住北京转型发展机遇,利用自身在全球范围形成的商业网络和投资经验,投身首都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国侨办将与北京市密切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引领广大侨胞在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国民致辞,表达了广大侨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伟大祖国和首都发展贡献力量的良好愿望。

国务院侨办和北京市领导郭军、张工出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皓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