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雨过天晴 未来两天晴热天气卷土重来

2017-06-13 15:0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雨过天放晴 明天迎热浪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晨(13日)开始北京城区迎来了明显降水天气,局部伴有雷电。截至上午9时,城区平均雨量1.6毫米,其中西城平均2.8毫米,朝阳平均1.7毫米,海淀平均1.6毫米。

随着云团的移出,目前降水已经结束,天空状况也逐渐转好,雨过天晴,空气清新,傍晚前后凉爽舒适,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由于降水的作用导致白天气温较昨天有所回落,老人与小孩等体质较弱者傍晚到夜间出行还需调整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随着北京逐渐转入高气压控制,加上暖气团开始发挥威力,未来两天晴热天气将卷土重来。预计明天白天天气晴朗,光照充足,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4℃,中午前后应尽量避免出行。

而后天白天最高气温可能达到甚至突破36℃,阳光依然刺眼,体感炎热,大家将再一次体验到高温酷暑的感觉,请各位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白天减少户外活动,并及时补充水分。

目前北京已经进入多雨的季节,夏季天气复杂多变,本周不断的在阴晴之间变化,降水和雷电的发生概率也大大增加,请各位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雷雨发生时尽量不要在室外逗留,并根据气温的变化随时调整衣物。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