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东北旺南路“拆”出三个停车场

2017-06-15 05:4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东北旺南路“拆”出三个停车场

海淀上地地区的东北旺南路,由于聚集了“海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来办事的市民多,周边交通压力很大,停车成了“老大难”。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海淀城管执法监察局联合西北旺镇政府、上地街道先后三次拆违,共拆除违法建设14600平方米,将腾退出的53280平方米土地全部规划为停车场,预计建好后停车位将达到1400个。未来,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将不再发愁“停车难”。

随着“海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先后搬到东北旺南路,到东北旺南路来办事的群众日益增多,最多时每天接待市民将近1500人。很多开车来的市民因为没地方停车只能将车一排排停在路边甚至是便道上,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更变得狭窄,周边交通拥堵现象十分严重。

6月14日,北京晨报记者在东北旺南路旁一处正在修建的车场上看到,烈日下,施工人员正在挥汗如雨,一排排停车位已初见雏形。海淀城管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该地区共进行了三次拆违。第一次拆违拆除了上地办公中心南侧的违建共2000余平方米,腾退出的13320平方米建成450个停车位,可惜依然无法满足停车需求。第二次拆违,在已建成的停车场西侧拆除物流公司私自搭建的房屋违建5800平方米,腾退土地33300平方米,预计规划车位760个,目前这个停车场路面已完成硬化,预计今年投入使用。第三次拆违腾退出了该地区最后一块6660平方米的土地,预计将建成车位190个。“三块停车场先后修建、连成一片,总面积53280平方米,预计停车位将达到1400个。”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