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阴和俊到房山区就科技创新及产业转型发展情况调研
2017-06-15 09:55 房山信息网

来源标题: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到房山区就科技创新及产业转型发展情况调研

6月11日,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到房山区就科技创新及产业转型发展情况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一同调研。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陪同调研。

阴和俊一行先后前往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长安汽车北京公司、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项目、产业发展情况及研究院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房山区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围绕房山区今后科技创新及产业转型发展工作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房山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和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城市战略定位,坚持以转型发展为主线,明确了“生态宜居示范区、中关村南部创新城”的功能定位,深入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全力打造生态环境,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努力把房山建设成为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的重要节点城市。

曾赞荣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支持房山区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下一步我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大重点任务”,坚决打好攻坚战,将产业作为城市化发展的基础,围绕“引、转、优、接”四个关键词,抓好高端产业培育,深入对接中关村核心区高端资源,强化功能区引领支撑作用,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创新型人才聚集高地,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阴和俊对房山区科技创新及产业转型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房山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增强自信,找准定位,明确抓手,扎实推进,充分发挥交通、生态等优势,突出特色,做好科技人才工作,加强各项配套服务,营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制度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全面推进首都“四个中心”建设。

区领导刘兵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