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长高朋调研2017年木孙路工程及公路建设情况

2017-06-15 14:58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调研2017年木孙路工程及公路建设情况

2017年6月13日,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对木孙路工程及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区政府办、发改委、市政市容委、规划分局、公路分局、张镇、龙湾屯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一行先后来到木孙路与麻张路交叉口木孙路工程终点、木孙路与昌金路交叉口北,实地查看木孙路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基本情况汇报。他指出,木孙路工程建设要通过覆盖、洒水降尘等措施,有效解决扬尘污染问题,坚持绿色施工,确保道路建设与环境保护协调;要科学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程,同时抓好工程质量;要着力提升道路两侧环境景观,畅通一条,美化一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路分局汇报了2017 年公路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单位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强调,顺义区公路建设任重道远,在新的发展时期,公路建设是基础设施的重中之重,对促进、支撑、保障副中心建设是重要手段,各部门要结合区域实际,不断加大公路建设力度,使城乡群众真切感受到交通发展带来的便利,为首都北京建设国际交往中心贡献顺义力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