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被撞者再手术 肇事者被判再赔偿

2017-06-16 06: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被撞者再手术 肇事者被判再赔偿

李某驾车越过道路中心双黄实线行驶时将张某撞伤,经认定李某负全责。但张某在李某对其赔偿后又进行了一次手术,并再次将李某诉至法院索赔损失。顺义法院日前审结此案,支持了张某的部分诉请。

2015年10月,李某驾驶小轿车越过道路中心双黄实线行驶时,撞上了骑三轮车的张某,造成张某受伤。经交通支队认定,李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后经法院判决,李某对张某的损失进行了赔偿。

去年,张某前往医院进行复查,却被医院告知需要进行二次手术。张某认为,二次手术也是因被李某撞伤所致,因此在手术后,再次将李某诉至法院,请求判令李某赔偿其4万余元的医疗费、误工费等损失。对此,李某辩称,认可张某二次手术的医疗费,但自己已在张某第一次诉讼时赔偿过其残疾赔偿金,不应再赔偿误工费。

顺义法院经审理认为,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属于张某因此事故造成合理损失的范围。张某请求的医疗费合理合法,法院予以支持;其所主张的误工费、交通费,法院根据其伤情和实际就医需要及相关证据酌情确定。最终,法院判决李某赔偿张某各项损失费共计3万余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王天淇 通讯员 卢晓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