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朝阳城管约谈相关负责人

2017-06-16 12: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崔嬿楠)6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城管黑庄户执法队来到辖区某定向安置房项目工地,针对夜间施工扰民问题对工地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告诫。

6月15日,黑庄户城管执法队对某工地负责人进行约谈告诫,要求其强化管理,杜绝夜间施工。

执法队员当面指出了群众举报反映的夜间施工问题,并向施工单位发放了《北京市空气重污染预警分级及应急措施告知书》、《致首都建设施工从业单位的一封信》,责令工地负责人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降噪措施严格落实,坚决杜绝夜间施工。

据了解,黑庄户地区今年在建工地数量增至5个,其中包括北京鲜活农产品流通中心、朝阳区黑庄户保障房等规模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重点工程项目。

为强化施工工地现场管理,有效遏制施工工地扰民和扬尘污染等问题,城管执法队多次深入工地推行绿色施工,引导企业自律,同时强化联合检查,消除问题隐患。

今年上半年,执法队共查处施工工地违法行为75起,罚款4万元,责令施工工地苫盖土方200余平方米,检查渣土运输车12辆,罚款9000元。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