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届亦庄汽车文化节16日开幕

2017-06-16 13:20 千龙网

来源标题:首届亦庄汽车文化节今天开幕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京城年中购车优惠盛宴今天(16日)开席。今天上午,由《法制晚报》、亦庄城乡世纪广场联合主办、由北京精彩微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首届亦庄汽车文化节在亦庄城乡世界广场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看车、比车、买车一站式服务,与此同时,购车人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及优惠。

百款热销车型参与 丰厚礼品等你拿

2017年亦庄首届汽车文化节开幕式今天上午在北京亦庄城乡世纪广场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将为期3天,每天展出时间为上午9:00到下午17:30。参展车辆涵盖了包括宝马、沃尔沃、一汽大众、奇瑞等在内的进口、合资、自主近30个热销品牌,百余款车型,其中包括十余个新能源车品牌,多方面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可以获得汽车厂商年中的丰厚让利。

活动期间,现场订车的消费者可获得多种豪华大礼包,其中包括巴厘岛游、新车装饰大礼包、大剧院贵宾卡,同时在现场订车成功即可参与抽大奖活动,奖品有:冰箱、空气净化器、折叠自行车等精美豪礼。另外,活动期间还设置了集赞礼品活动。

另外,消费者凭借订车收据到达活动现场即可获得精彩车市现场赠送的额外大礼。在现场订车成功即可获得抽奖礼一份,奖品内容有:折叠自行车、原厂车模等精美好礼。现场订车后产生的整数订车数量还将有机会获得更加丰厚的礼品,以抽奖的形式赠送给已经订车的客户。

致力提高百姓购车幸福指数

“车展期间,您可以看遍您想看车型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现场比车、询价、砍价一站式服务。”法制晚报社副总编辑栗玉晨表示,亦庄地区是北京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和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并且为京津城际发展走廊上的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并承担“疏解中心城人口功能、聚集新的产业、带动区域发展”的重任。

在这个生活设施便利、宜人宜居宜业,并且带动着东部地区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城举办“汽车文化节”,对北京东部地区汽车零售行业健康发展和百姓汽车消费都有着良好的助推作用。对东部地区乃至全市的汽车行业自律和为消费者服务的意识起到了提升作用。主办方更希望能够为亦庄地区乃至整个东部地区市民生活的出行便捷和幸福指数的提高起到助推作用。

栗玉晨表示,举办亦庄首届汽车文化节,是两个主办方成功地迈出的第一步,一定不是最后一步。他们将会站在更高的舞台上,向着更远的目标迈进,这就是主办方、经销商达成的战略共识——将“亦庄汽车文化节”一直办下去,拓展成为以亦庄为代表的北京东部地区的一个重要节日,拓展成为北京市民“认识车、了解车、购买车”的广阔空间。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