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到中国政法大学调研并与师生座谈
2017-06-17 03: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李伟到中国政法大学调研并与师生座谈

昨天(16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来到中国政法大学调研,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他勉励广大师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新时期建设首都的本领,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伟走进图书馆、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和智慧教室,结合校史展,详细了解了政法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校园智能化现代化建设情况。结合贯彻落实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他向大家全面介绍了首都城市性质和功能定位的演变情况,以及编制城市总体规划、疏解非首都功能等方面工作的进展。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伟对政法大学运用智力资源优势,服务首都民主法治建设,在立法调研、信息收集和分析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李伟说,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聚焦垃圾治理等问题,进一步推动治理“大城市病”,保护历史文化名城,保障和改善民生。李伟强调,建设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希望老师、同学们继承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切实增强新时期建设首都的本领,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开创首都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参加调研。(记者 高枝)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