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成立对口地区旅游合作平台

2017-06-18 07: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成立对口地区旅游合作平台

北京市旅游委联合和田、拉萨等18个对口支援地区旅游部门共同发起的北京对口地区旅游合作促进平台近日成立。

根据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关于“打造多级服务平台”的要求,经与各对口支援地区沟通协商,北京市旅游委与对口支援地区旅游管理部门共同发起成立了北京对口地区旅游合作促进平台。北京市旅游委委员邹伟南介绍,平台将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平台共建、客源互动”为理念,通过产业规划、智力帮扶、专业运营,全面系统地推动各地区旅游事业的多样化和可持续发展,实现区域旅游业协同发展和纵深推进,扩大各地区在国内外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平台还将进一步推动北京与各对口支援地区的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加强对口支援地区之间的旅游交流合作,促进旅游项目招商引进、消费提升和产业发展。

此外,北京与河北、天津、山东等地的旅游交流和合作也在延伸。如国旅总社与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达成了啤酒节预售票协议,3万张预售票数量创历史新高。2017年8 月4日—27日啤酒节期间,北京市民将可领略青岛西海岸的美景。再比如,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目前打造了通武廊运河风情之旅和通武廊运河寻宝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这些精品旅游线路以运河文化为主线,整合三地旅游资源,使不同的地域特色,不同的民俗风情得以融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