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党代会代表孟大鹏:“我代表一线公交司机来开会”

2017-06-18 2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8日,参加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来到北京会议中心报到。图为北京市党代会代表孟大鹏。千龙网记者  查甜甜摄

千龙网北京6月18日(记者 查甜甜)6月18日上午,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报到现场,北京公交司机孟大鹏胸前佩戴着党徽出现在报到台前。

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孟大鹏对千龙网记者说,“我是一名公交车驾驶员,代表一线公交司机来开会。“

在孟大鹏心里,这是他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他代表着北京公交战线15000名党员。44岁的孟大鹏在公交行业已工作了近十个年头,亲身见证着过去五年间北京公交发生的巨大变化。“不仅硬件设备越来越完善,服务也更加精细化和定制化。随着专用公交车道的建设,路顺畅了,交通秩序大有好转。”

对于未来五年北京公交的期待,孟大鹏说,“希望北京公交的硬件设施越来越好,新能源汽车能够更多地在线路中出现,为北京的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代会,孟大鹏带上了新更换的工作制服。他说,希望在参加会议或者合适的场合穿上这身制服,展现出北京公交人最好的一面。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作者:查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