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乌兰察布避暑专列6月首发

2017-06-19 06: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乌兰察布避暑专列本月首发

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6月18日闭幕,共吸引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记者从展会获悉,“京郊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号”旅游专列将于6月24日首发,成为北京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之间的旅游直通车。

7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这趟旅游专列将隔日开行北京-集宁南站的列车。据介绍,这趟专列将与呼和浩特往返二连浩特的“口岸号”旅游专列联网互动,游客搭乘旅游专列可欣赏内蒙古多地的人文自然景观。乌兰察布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专列的开行,将极大方便北京市民前往乌兰察布休闲避暑度假。

乌兰察布距离北京320公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内蒙古草原。乌兰察布及其毗邻地区已被整体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去年8月,北京乌兰察布旅游专列首次开通,游览路线为辉腾锡勒黄花沟旅游区、苏木山森林公园、察尔湖旅游区、集宁国际皮革城以及集宁区的“三山两河”,双方计划在今明两年,每年至少开通5次专列。

本届旅博会共举行专场推介活动3600余场,4万余名专业观众参与,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63亿元,同比增长6.8%。公众日也是人气爆棚,现场售卖共销售旅游产品1.1亿元,同比增长18%。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潘福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