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好心大妈捡钱包 守候失主四小时

2017-06-19 16:0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好心大妈捡钱包 守候失主四小时

市民林先生近日发微博称,前天上午自己开车出门,慌乱之中为了拿车钥匙,将钱包放在车顶上但忘记拿下,导致车辆起步之后,钱包就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掉在了路边。

林先生办事之后到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据介绍钱包里有驾照、身份证、几张银行卡和少许现金。当时林先生以为丢失的钱包铁定找不回了,于是打算第二天去办理相关的补办手续。

让林先生没想到的是,在4小时后他接到派出所电话,告知丢失钱包被一位大妈拾到,4个小时里大妈一直在打电话寻找失主,中午饭都没顾上吃。在民警的帮助下,林先生和拾到钱包的大妈取得了联系,前天下午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地点。

记者得知,见面之后大妈详细地核实了林先生身份,最后把钱包物归原主,林先生当时想给大妈一些现金表示由衷地感谢,但是被这位大妈当场拒绝。

经过此事,林先生和家人十分感动,以前听说这些事情没什么感觉,但是类似事件发生在自己身边时,他们感觉到了温暖,林先生表示自己也会将这种正能量一直传达下去。(实习记者张群琛)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作者:张群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