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对口旅游合作促进平台成立

2017-06-20 06: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对口旅游合作促进平台成立

按照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关于“打造多级服务平台”要求,近日市旅游委联合十八个对口支援地区的旅游管理部门,共同发起成立北京对口地区旅游合作促进平台。

来自北京、和田、拉萨、玉树、巴东、赤峰、乌兰察布、南阳、洛阳、三门峡、邓州、十堰、神农架、张家口、承德、保定、什邡、沈阳、呼伦贝尔地区的旅游管理部门、企业代表参加了首届平台大会。

市旅游委委员邹伟南介绍,平台将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平台共建、客源互动”为理念,通过产业规划、智力帮扶、专业运营,全面系统地推动各地区旅游事业的多样化和可持续发展,实现区域旅游业协同发展和纵深推进,扩大各地区在国内外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北京与各对口支援地区的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加强对口支援地区之间的旅游交流合作,促进旅游项目招商引进、消费提升和产业发展。

“平台还将结合我国新阶段旅游发展战略,进一步整合以旅游为导向的社会资源,通过产业融合、‘旅游+’等有效途径,借助社会专业机构的力量,系统运营、全面提升,帮助平台有关各方紧密联系、解决需求、实现共赢。”邹伟南说。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潘福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