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城区月坛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杜雪平:积极推动健康北京建设
2017-06-21 05:4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积极推动健康北京建设

“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拧紧干事创业的发条,一张蓝图绘到底。听蔡奇同志作报告,讲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大家不约而同地都在鼓掌。”西城区月坛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杜雪平说,这两天在认真学习了报告后,深刻感受到这个报告既给了基层工作者压力,也给了动力,同时又注入了活力。“蔡书记这次的报告高瞻远瞩,而每一个措辞又都非常精细,制定宏观的蓝图尤其是与民生相关的,让我们对未来五年的北京充满期待!”

杜雪平以她所处的西城区为例,西城是首都功能核心区,也是展示首都形象的重要窗口,因此一定要发扬“红墙意识”,“红墙意识”就是“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

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杜雪平还特别注意到报告中对于医疗健康的关注。“积极推动健康北京建设”“深化医药分开和公立医院改革”“要为人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体会着报告中的表述,结合本职工作,回顾这五年来的变化,杜雪平感慨良多。

以前很多药品社区不全,而现在,社区慢病常用药正在根据患者需求逐渐增加,杜雪平以自己所在的月坛社区举例:“以前我们的药房只有五六百种药,现在增加到800余种并且还在陆续增加。”

“我对我们家庭医生的发展前景非常有信心,因为这是与国家和北京市健康发展规划步调一致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杜雪平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徐晶晶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