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吉林景俊海参加分团讨论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
2017-06-21 06: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

日前,李伟同志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朝阳团分团讨论,吉林同志参加海淀团分团讨论,景俊海同志参加了丰台团,市直机关市委直属部门、群团分团,市直机关宣传文化体育及冬奥组委分团,教育工委系统分团,国资委系统工业生产企业分团的讨论。

李伟说,完全赞同蔡奇同志代表十一届北京市委所作的报告。报告站位高、眼界宽、思考深,充分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时代课题,明确提出了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要求,饱含深情、满怀豪情、充满激情,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经验,句句到位,说出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和体会。在部署今后五年工作方面,明确提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七个具体奋斗目标,勾勒出六个发展愿景,并指明了“四个突出”的实现路径。报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更加坚强的民主法制保障。

吉林说,完全赞同蔡奇同志代表十一届北京市委所作的报告。报告政治性强,充分体现了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思想性强,深入总结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提升过程;战略性强,深刻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时代课题。过去五年,是北京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五年,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北京“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提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战略目标,全面部署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过去五年里,十一届北京市委深入贯彻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在首都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后五年是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进一步将贯彻习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抓细抓实、落在实处、干出实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

景俊海说,完全赞同蔡奇同志代表十一届北京市委所作的报告。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体现了“四个意识”,体现了用实际行动维护核心,保持一致。报告有“高”和“实”两个特点,“高”主要体现在站位高、定位高、标准高,“实”主要体现在总结过去实、分析问题实、谋划未来措施实。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不断深化认识,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党支部、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要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确保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高枝 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